聊城金霖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已通过实名认证

塑料袋,复合彩印包装袋,真空包装袋,镀铝包装袋,铝箔包装袋,卷...

普通会员
企业工商信息
以下内容来自第三方 启信宝 提供
企业工商信息
以下内容来自第三方 启信宝 提供

暂未查询到工商信息

×

企业特殊行业经营资质信息公示

聊城金霖包装制品有限公司

普通会员

  • 企业类型:

    企业单位

  • 经营模式:

    制造商

  • 荣誉认证:

        

  • 注册年份:

    2010

  • 主     营:

    塑料袋,复合彩印包装袋,真空包装袋,镀铝包装袋,铝箔包装袋,卷材卷膜,阴阳包装袋,食品包装袋,种子包装袋,生物产品包装袋,调味品包装袋,药品包装袋

  • 地     址:

   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办事处紫荆街

更多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更多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欢迎光临
更多推荐产品
更多公司介绍
      金霖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,前身是金霖塑料包装厂,2008年正式注册为金霖塑料包装有限公司。我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,总资产将近3000万元。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8000多平米,在职员工60多名,其中管理人员10名,技术人员5名,质检部门5名,公司大、中专以上**人员占71%。是一家设计、制作、印刷、加工于一体的塑料包装制品企业。近年来,公司的业务不断发展,拥有实力雄厚的后道加工服务及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,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水平深受客户的信赖,得到广泛的好评!

我公司可生产定制各种塑料包装袋、复合彩印包装袋、牛皮纸塑复合袋、真空袋、蒸煮袋、铝箔袋、镀铝袋、阴阳袋、卷材、淋膜纸袋、手提袋、高低压PE塑料袋等塑料包装制品。

产品样式有:三边封、背封、侧边封、四边封、八边封、自立拉链、吸嘴袋等。

产品广泛应用于:【食品类、茶叶类、调料品类】、【农业类:种子、肥料、农药等】、【工业类:腻子粉、胶粉、化工、各类添加剂等】、【畜牧类:兽药、饲料、宠物食品等】、【生物类:***、膏药、暖贴、面膜等】、【日常用品类:洗衣粉、洗衣液、卫生纸、湿巾等】等需要包装的各行各业。

联系人:孔经理
业务部** :0531-8861-1865;手机:... [详细介绍]
更多最新供应
 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8678869803
186-7886-9803
(9:30-17:30)

使用小程序商铺
一键打电话给商家
微信小程序

微信扫一扫